許野.

那个夏天发了霉,玫瑰与爱同枯萎

【贺红】《你是我的‘交通法则’》—5

❗贺·人间真绝色·天  X  莫·可可爱爱·关山❗

一个豪车车主和小交警的爱恨情仇👌🏻


在一起了在一起了在一起了在一起了!!!!!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手动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
12


  第二天一早,莫关山一脸疲惫的下了楼,瞬间眼睛就亮了起来。


  “你昨天去哪儿了?!”


  “我昨天被我妈拉去相亲了!”


  两人同时开口,然后同时笑出了声,莫关山关上车门,被贺天带去吃了早餐。


  贺天临走时被莫关山叫住,“那个,你今晚有空吗?”


  贺天满心欢喜,想着莫关山总算主动约自己了,“有啊,只要是你,我随时有空!”


  莫关山:“那晚上我请你吃饭吧,也……谢谢你这段时间的照顾,我先去上班了!”


  贺天看到了莫关山脸上泛起一丝红色,但同时,莫关山的话也让他觉得很诡异,就好像他们再也见不到一样。


 


  


  


  13


  到了傍晚,贺天准时来到了莫关山的工作岗位,贺天又发挥了他高超的车技,才没让他的小交警来说他又不遵守交通法则。


  莫关山一下班就看到了贺天停在不远处的车,打开副驾驶的门坐上去。


  贺天:“我们去哪儿吃啊?”


  莫关山一边系着安全带,一边说:“先去超市买菜,然后回我家。”


  贺天把惊讶的转过头看了一眼莫关山,“你亲自下厨啊!!”


  “你好好开车!别看我!”莫关山拿着手机刷着朋友圈,“我想了半天,还是觉得亲自下厨比较有诚意,反正我做饭也能吃。”


  贺天已经做好了面对一桌黑暗料理的准备,结果饭菜一端上桌,色香味俱全!!!!


  贺天:“这就是做饭还能吃的程度?!这考个厨师证直接去当大厨了好吗?”


  贺天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,这菜还没咽下去,就差点喷了一桌子。


  “我有厨师证,大学闲着没事的时候考的。”莫关山一脸平静的吃着饭,就好像说今天天气挺好一样平常。


  贺天实在是想不明白一个有厨师证的人,是怎么说出“反正我做饭好能吃”这种句画的。


  


  


  14


  吃完饭后,贺天和莫关山抢着洗碗,但是莫关山怕贺天一个大少爷直接把碗给洗碎了,强硬的把他赶去了客厅看电视。


  莫关山洗完碗之后,擦干净手做到贺天旁边和他一起看电视。


  茶几上放着莫关山做饭时顺手洗的水果,莫关山盯着上面红红的苹果,“那个……我有事想和你说。”


  “什么事啊,让你犹豫这么长时间,几天之前我就看你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”贺天拿起遥控器把电视声音调小了一点。


  “我喜欢你”


  贺天没开口愣在原地面无表情的看着莫关山,,这时候他的高冷总裁范儿倒是回来了。


  只是整个客厅安静的只能听到电视机的声音,这也无限放大了莫关山的不安。


  莫关山一见贺天不说话,还一脸面无表情,心脏忍不住下坠,仿佛冰冷刺骨的寒风吹过。


  他假装镇定,实际双手一直在忍不住颤抖,“我……我告诉你,要不……”莫关山觉得有些难以启齿,“要不是你没事总撩我,我也不会动心,所以……所以你必须负责!”


  说出口的话收不回来,莫关山控制不住的胡思乱想:“万一人家那不是在撩我,那我岂不是一直在自作多情,万一他不喜欢……”一想到自己还没到手可能就已经没了的恋爱,莫关山就开始眼角泛红,忍不住想要哭。


  贺天猛的回过神来,就看到眼眶已经开始泛起泪水的莫关山,心疼的捧起他的脸,“我撩的我负责!我也喜欢你!我们在一起吧!”


  一句话的时间,这回换莫关山愣在原地了,没等莫关山搭话贺天继续道:“其实刚才那一会,我已经从我们以后住哪儿到以后孩子叫什么名儿了!”


  莫关山一听,眼泪瞬间控制不住了,莫关山以为贺天以后会找一个女人结婚生孩子,自己是男人不能给他生孩子,所以他说的这个孩子肯定不说我们的!


  但其实贺天的意思是说以后情况允许的话,两人去领养一个孩子。


  还真是一会完美的误会呢!!


  贺天一看莫关山哭,心疼的不得了,赶紧帮他擦眼泪,“诶呀怎么还哭了啊,别哭别哭,你一哭我就心疼!”


  莫关山挥开贺天的手,“你还说你喜欢我,你喜欢我你还要找个女人生孩子!!”


  贺天一听,没绷住的笑出了声,“好了好了别哭了,我不是要找女人生孩子……”


  没等贺天说完就被莫关山大段,“你还说没有,你说出口的话你还不承认,你个渣男你!!”


  贺天:“我是说我们以后领养孩子!!”


  莫关山当场石化,脸上的表情有那么一点僵硬,眼泪还顺着眼角往下流。


  “好了别哭了,我可不想刚开始的二人世界就被一个奶娃娃占领。”贺天一边说一边给莫关山擦着眼泪。


  莫关山揪着贺天的衣服,一脸歉意,“对不起啊,我误会你了。”


  贺天笑着亲了亲莫关山的额头。


  两人在沙发紧紧相拥,诉说着双方漫长又无边无际的爱恋。


评论(1)

热度(62)